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建简报>>正文
工程项目周报(第120期)
2017-05-19 18:32   审核人:

(2017年5月13日-2017年5月19日

编号:120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涉及坟墓约1863座,现已迁出1832座,剩余约31座,迁坟工作正加快推进。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7年5月17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四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尽快完成北大门景观石的询价工作;要按照市环保局的要求,采取避免扬尘措施。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保持平稳态势,争取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严格把关北大门广场及景观湖的绿化工作。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尽快完成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预算的审计工作。改扩建办要做好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完成2#楼后边山体边坡喷锚三分之一。

    (2)学生食堂已完成旁边平台爆破降方,消防水池基础垫层砼浇筑,室内上下水管安装。

    (3)教师公租房完成三十层梁板砼浇筑,三十层梁柱剪力墙钢筋绑扎,填充墙砌筑已砌至19层。

    (4)市政工程景观湖莲花池砼挡土墙底板完成浇筑,钟楼附近景观桥梁浇筑及桥边砼挡土墙完成浇筑,车行桥0#基础砼垫层完成浇筑。停车场完成土方挖运。北大门广场石材粘贴二分之一,北大门广场花坛树、车道两边的树种植完成。打锣山山体公园完成大亭子周围挡土墙平台砼垫层浇筑,大亭子南面的踏步、挡土墙完成砌筑,靠学生食堂上山踏步石材完成铺贴。小亭子完成装饰、脚手架拆除、周围挡土墙砌筑及平台砼垫层浇筑。

   2、形象进度:

北大门广场石材铺贴

 

景观湖壁内侧石材粘贴

 

车行桥基础施工

 

公租房三十层梁板钢筋

 

3、投资进度:完成投资约为26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7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