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建快讯>>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赵贡桥主任一行到安顺学院督查改扩建工程
2017-09-15 18:45   审核人:

市人大常委会赵贡桥主任(中)、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三)、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左三)、副院长郭本华(右一)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市直相关部门、改扩建办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到安顺学院督查改扩建工程建设。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郭本华参加督查。

赵贡桥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并听取了陶文彩副书记关于改扩建二期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督查中,赵贡桥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安顺学院、市安投公司要全力加快推进改扩建二期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市人民政府下达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抓好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是市有关部门、开发区要站在打造全市小城镇现场会亮点的高度,全力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雷院长代表学校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雷院长表示,安顺学院将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文/图:改扩建办、基建处  李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一行督查改扩建工程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