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建快讯>>正文
基建处参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0 18:06   审核人: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旅游学院实训室为基建处、后勤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学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罗荣彬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根本宗旨的认识、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罗书记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带领大家全面认识党的根本宗旨,强调我们要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一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教职员工所肩负的责任,要求大家“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共同坚守家园、坚定信心、坚信未来。期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系统性,又有现实的针对性,使师生更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