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
2015-09-21 10:27   审核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劳动纪律和相关规章制度,按照领导的要求,结合综合科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各类会议的筹备及会议材料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督促、催办会议的贯彻落实,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三、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档案法》等规定要求,做好文字排版、文字打印,整理综合性的汇报材料。

    四、负责党政、中心的文件收发工作。搞好文件的收发、审核、送批、编号、打印、登记、催办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好机要文件的收发、传阅、保管、清退、核销和立卷归档。

    五、负责本处事务处理及印章管理使用工作。

    六、加强与外单位工作联系,搞好科室之间协调配合,努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七、负责文书档案的管理、登记、接洽、转办、催办事宜。

    八、负责报刊订阅、分发和办公用品、生活资料的购置、分配和管理以及职工福利的办理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