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5年06月)

作者: 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1、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二十八次监理例会。一是各种地砖(防滑地砖)加快认定工作;二是分部工程验收资料尽快落实签字和盖章;三是外墙分隔情况及时通知有关单位落实解决;四是尽快确定地板PVC材料、铝塑板材料颜色;五是注意消防管道滚槽机使用中的动力电源线固定等施工现场安全问题。

    2、把《2015年安顺专业技术人员统计表》报人事处。

    3、维修电脑,建立云盘备份办公电脑中的文件资料。

    4、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对接会。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学院领导的意见和要求,尽快完善综合实验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教师公租房的设计方案,同时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按要求及时完成各阶段的设计工作,保证项目的推进。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合同要求尽快制定倒排工期,以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力争在6月底前进场开工。三是学院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落实工程开工前期相关手续。

    5、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二十九次监理例会。一是外墙外保温改为外墙内保温方案后无法粘贴瓷砖,施工方提出采用乳胶漆处理的问题尽快同学院协商解决;二是尽快对卫生间的墙、地砖确认落实;三是工程造价按原定价执行施工提出严重亏损,尽快向学院有关部门汇报。

    6、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议定,一是宣布关于任明同志任基建处综合科副科长的任命通知;二是贯彻落实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省委“八个决不允许”、“十严禁”、“十不准”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杜绝一切违反党政廉政建设的现象发生;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发扬“5+2”、“白+黑”精神,严格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结合作,以细致、扎实、规范的作风做好迎评促建准备工作和本职工作;四是加强在建工程的管理力度。把学院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目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严格按照部门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事;五是扎实做好改扩建一期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积极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尽快完善综合实验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教师公租房的设计方案和制定倒排工期,尽快落实改扩建一期建设项目工程开工前期相关手续。

    7、把督查局所要的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和第二十九期周报报党政办。

    8、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征求意见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安顺学院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6月6日对接会上双方达成共识的原则框架下尽快完善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有关事宜。在6月12日之前学院各个部门、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及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将修改意见反馈至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在中共安顺学院党委会通过后,力争在6月份签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三是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信息反馈制度,项目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报告,以认真、务实、高效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9、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设计工作对接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安顺学院与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6日对接会上双方达成共识的原则框架下尽快完善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建筑、结构、供电、给排水、消防、学生食堂功能区布局等设计有关事宜;二是学院有关部门尽快与市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监督管理站等有关单位对接,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进度。

    10、在电教大楼参加郭本华副院长主讲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11、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一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学院领导意见和要求及6月6日对接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尽快制定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倒排工期,力争综合实验大楼在7月初开工,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在7月中旬开工;二是学院各个部门相互密切配合,尽快落实相关工作。计财处做好融资工作,审计处做好跟踪审计,国资处做好前期招投标工作,工会做好相关校务公开工作,后勤处做好完善食堂设计方案和后勤保障工作,纪委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三是学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每周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及时、准确反馈项目有关信息,高效务实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各项工作。

    12、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三十次监理例会。一是“双优”检查工作中,省级样板工程的现场检查评分、影像资料都通过了,黄果树杯的检查安排在7月份进行评定,建议竣工时间安排在6月份,资料时间都以在4至5月份为节点,有利于保证半年复检时间的要求;二是边坡支护设计方案、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和预算都已完成,设计方案经审核合格,全部资料是否交于学院尽快落实;三是施工安装吊顶变更,主要是价格、量的确认工作,尽快交于学院审计处;四是墙砖基本定下来了,卫生间的地砖要求尽量使用蓝色的地砖,会后把样品交学院领导确定;五是消防安装施工中滚槽机、滚切机在八层楼一楼施工,动力电源线引线头由施工单位专职安全员安排处理;六是所报的进度款项中有部分增加变动的内容,重新审计后就可拨付款。

    13、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出席安顺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代表会议。

    14、到开发区国土分局对接土地手续办理事宜。

    15、参加田径运动场整改验收。

    16、参加华荣图书馆外环境整治合同谈判。

    17、到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用地性质调整手续,依照市局办理意见执行。

    18、在审计处会议室参加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监理费用谈判会议。

    19、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二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马上开展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放线工作,做好6月底开工准备工作,尽快编制倒排工期计划。同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各分部工程完成的时间节点,10月中旬以前做到能让评估专家参观的一期范围内道路环线、绿化形象进度;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力争6月21日前进场开展外业工作,第一周内完成综合实验大楼的外业工作,第二周内完成所有的外业工作,第三周内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初勘报告,第六周内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可供审查的完整地勘报告;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严格执行旁站监理制度,从地勘单位进场工作开始,做好工程的安全、质量、投资及进度控制等监督管理工作;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尽快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规范文件,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跟踪审计;五是学院各个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改扩建领导小组的要求,统一思想,相互密切配合。科学组织施工,优化配置资源,按照工程建设规律办事。廉洁诚信,遵守职业道德,发挥专业水平,按照合同要求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严格工作纪律,及时调度,主动对接,形成调度报告制度。明确工作目标和明细工作职责,建立高效的决策机制,协调好村民关系,积极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各项工作。

    20、修改督查局《关于对安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报告》后发给党政办。

    21、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三十一次监理例会。一是装修材料的变更、认定方案、拨付问题,审计单位作了答复,装修材料按照规范和正常程序进行报验,完成材料询价样品封样工作;二是各方要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按安全规范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三是消防安装由业主、审计、监理到现场检查,要求消防按规范施工,严格按施工图施工;四是装修变更产生价差问题,价格认证具体安排时间落实处理,抓紧时间审计配合完成;五是所报的进度申请款中必须有监理单位的签字、审核批复同意。

    22、陪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彭洪到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地调研,在行政楼会议室参加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协调会。

    23、公租房外环境整治,食堂门口建筑垃圾处理。

    24、与市气象局防雷检测中心对接特教大楼测试事宜。

    25、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园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贯彻落实《安顺学院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各项要求,加大校园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的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加强安全检查和强化现场监理职责,为学院迎评促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26、与施工方、监理方到特教大楼现场检查,发现各楼层严重积水、外墙脚手架上大量缺少安全绳和竹跳板、一楼电加工区积水和电源线未接地等问题,并要求施工方尽快落实整改。

    27、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三十二次监理例会。一是在明天之内把边坡的审查意见、专项方案、施工图、预算资料报审计预算,尽快落实实施;二是审计处在跟踪审计的最终审计结果出来后,按照程序拨付工程进度款;三是装修主材询价问题,根据施工单位提供的材料清单和暂估价材料进行落实市场询价,把每个材料的价格尽快询价出来抓紧时间施工,暂估价由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成员单位组成;四是吊顶高度要根据图纸资料要求,并通知设计单位到现场对高度问题进行核查;五是各方人员抓紧时间尽快落实电梯招标问题,确保施工进度要求;六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由施工单位制定通道安全方案,报监理、业主进行审批备案,一定要在确保安全通行的前提下采取措施提出解决方案。

    28、把《安顺学院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的总结、图片、新闻稿报保卫处。

    29、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测量各楼层房间数据。

 

 

 基建处

2015年7月6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