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1期)

作者: 时间:2015-06-19 点击数:

(2015年6月13日-2015年6月19日)

编号:031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0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6月18日上午11:00,召开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监理费用谈判会议。谈判结果为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监理费用优惠下浮率为40%,暂估价依据以可研报告批复上的直接工程费为准。

    6月18日下午,召开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二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马上开展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放线工作,做好6月底开工准备工作。按照2015年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单体项目主体工程(不含教师公租房)和道路基层,2016年2月29日前达到竣工验收标准(不含教师公租房),2016年8月30日前教师公租房竣工验收的要求,尽快编制倒排工期计划。同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各分部工程完成的时间节点,10月中旬以前做到能让评估专家参观的一期范围内道路环线、绿化形象进度。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力争6月21日前进场开展外业工作,第一周内完成综合实验大楼的外业工作,第二周内完成所有的外业工作,第三周内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初勘报告,第六周内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可供审查的完整地勘报告。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严格执行旁站监理制度,从地勘单位进场工作开始,做好工程的安全、质量、投资及进度控制等监督管理工作。广州建成工程咨询公司尽快向甲方提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规范文件,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跟踪审计。学院各个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改扩建领导小组的要求,统一思想,相互密切配合。科学组织施工,优化配置资源,按照工程建设规律办事。廉洁诚信,遵守职业道德,发挥专业水平,按照合同要求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严格工作纪律,及时调度,主动对接,形成调度报告制度。明确工作目标和明细工作职责,建立高效的决策机制,协调好村民关系,积极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各项工作。

(三)围墙建设工作

    校区改扩建围墙建设工程小新寨至马家坡段围墙基础已完成。

 

 

(四)电力迁改工作

    完成电线杆定点栽杆工作。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完成12F屋面机房浇筑工作。(2)已完成消防制作安装到10层。(3)完成8F内墙裙抹灰。(4)8F外墙漆完成70%。(5)8F内保温完成90%。

2、形象进度:

 

刷外墙漆

 

室内抹灰清光

 

消防安装

 

室内保温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60万元。

 

 

校区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6月19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