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34日,基建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基建处处长曾茂龙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同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茂龙指出,上个学期,基建处教职工以特有的责任担当和干劲拼劲,抓好了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基建任务,包括: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已全部完成所有批复建设内容,目前跟踪审计结算工作已完成,待市审计局进行复审;积极配合市审计局完成公租房建设项目(J3栋)复审工作;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顺理楼、乐学楼、安道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H3a、H3b、H3c、H3d、H3e)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市政水电、道路、园林绿化工程已经完成;体育馆后续建设稳步进行;积极联系设计单位处理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工作,要求设计合理、合规,节约成本,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调整建设内容工作有序推进,即将上报投资主管部门审批;积极完成学校安排其他工作。

曾茂龙要求,新学期工作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紧紧围绕“提质转型年”,按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要求,以学校更名工作为契机,抓好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或调整工作,全力谋划好改扩建工程三期建设项目,抓好基建处当前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各自的岗位职责,以扎实的作风创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时刻紧绷防范疫情风险这根弦,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初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