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处长曾茂龙为全处教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20日上午,基建处处长曾茂龙为全处教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曾茂龙处长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强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曾茂龙指出,全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安顺学院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