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启动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作为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驻贵州的首个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直各部门和开发区的大力帮助下,在安顺学院、贵州省安投置业有限公司、四川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于2017年9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内容包含文科组团、理工科组团、公共教学大楼、综合类组团、艺术类组团、体育馆体育馆及地下室、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办学环境,提升学校品味,为创办西部知名、省内前列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