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改扩建一期召开第九十八次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上午,学院基建处副处长罗廷勇在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九十八次调度会议。

    会上就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有关问题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安投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讨论,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加大人、机、料的投入,完成学生食堂、加快教师公租房J2栋和J3栋的施工进度;完成市政工程景观湖及引水管安装、北大门广场铺装工程、打锣山山体公园,B线、C线路面沥青铺设。

(2)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加大现场监督管理力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各个单体项目的收尾工作。

(3)贵州安投置业有限公司要于2017年9月中旬前组织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各个参建单位正式开工建设。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