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改扩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6-23 点击数:

罗荣彬书记察看学生宿舍工地

2016年6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罗荣彬书记走访查看了综合实验大楼、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凉水坡山体公园施工现场,认真询问了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充分肯定工程建设最新工作成绩时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新学生宿舍在9月1日前学生入住,各个工程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罗荣彬书记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汛期安全管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各项要求。

学校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图:基建处 李虎/党政办 朱玉伟)

罗荣彬书记现场调研综合实验大楼项目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