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黔中支行银企合作为农民工现场发放百万工资

作者: 时间:2016-01-30 点击数:

 
 
 
    1月30日,在两可间翠麓大厦,黔中支行和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施工承包企业,临时搭台堆垒140万元现金,银企联手现场为农民工发工资。
    46名来自永川和湖北的外架、水电、钢筋、水泥、木泥工等一线工人排队领取,最大的一个班组领到28万元,抱着一扎扎现金和贵州银行“金猴迎春”大礼包的农民工个个喜笑颜开。

    “第一次在银行集中领取工资,心情激动又踏实,我们辛苦一整年就是为了今天,领了20000元工资全部存进贵州银行‘黔秀卡’,回四川老家拿5000元孝敬老人,和父母妻儿和和美美过个新年。”来自重庆永川朱沱镇四明村的水电班长姚强说。

    黔中支行行长伍青表示,作为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合作银行,春节临近,黔中支行多方协调沟通,到施工工地开展上门服务,确保了农民工工资及时、安全、便利发放和存取,较好地履行了银行的社会责任。

    笔者看到,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黔中支行副行长、大堂、理财经理、柜员联动协作,高效服务,为农民工开卡、激活“黔秀卡”35张,存入现金130余万元。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