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勇一行到安顺学院检查改扩建工程推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座谈会

    12月1日下午,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勇、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张红利及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光等到安顺学院检查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郭本华及党政办公室、纪委检察室、计财处、改扩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潘勇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西秀区副检察长周光宣读了《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征地拆迁领域职务犯罪的情况通报》。开发区西航办、棚改办、西湖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

    陶文彩副书记介绍了安顺学院报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本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在加强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等方面情况。

    潘勇副检察长指出,各参会单位要高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预防职务犯罪,减少腐败空间;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确保资金安全、拆迁安全、施工安全,促进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开展。(文/图:基建处 李虎/宣传部 娄仁彪)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