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陈应武主任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5-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应武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陈应武主任与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郭本华及改扩建办、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改扩建办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

    陈应武主任强调,11月9日专题会议以来,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成效显著。开发区相关部门要更好更快地推进相关工作,大力支持安顺学院的发展。陈应武主任希望安顺学院与开发区应密切校地合作,加强校地共建,共同为安顺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改扩建办、基建处:李虎)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