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作迎评宣讲

作者: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2015年5月4日下午2:40分,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在新教学楼B23教室为评建办、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宣讲动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熊国敏副院长指出,迎接国家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安顺学院的生存和发展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切实利益,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属学院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评估的准备工作,明确各项具体指标,制定详细计划和解决措施,逐步落实各项工作。

    宣讲中,熊国敏副院长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从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合格评估方案及核心内涵、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和程序及各阶段的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对需要改进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她强调,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评估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处理好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各项迎评工作,开创评建工作的新局面,为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