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文件档案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一、综合科负责对文件和档案进行统一编号、打印、报送,并负责各类文件、档案的收发、登记、保管、借阅工作,文件及档案都要统一归档,妥善保管好。

二、文件由综合科负责起草和审核,处领导签发。

三、文件档案由综合科分类归档,保存备查,文件由综合科负责报送,发件人应将文件内容、报送日期、部门、接件人等事项登记清楚。

四、外来的文件由综合科专人负责签收,并分类登记,由处领导提出处理意见后,签收人应于接件当日即按文件的要求报送给有关部门,不得积压迟误,属急件的,应在接件后即时报送。

五、传阅文件由综合科专人负责收回,对领导指示的文件,综合科应及时组织传达和落实。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