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会议制度与办事规则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促进内部协调,保证学校的基建工程工作有序地开展和顺利进行,特制定基建处会议制度、办事规则。

一、每周一上午为处务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二、日常工作中的重大事情,须经集体讨论、党政民主决策,力避一言堂;对于涉及工程中的标的、竞标对象及内容绝不允许泄露,一经发现以违纪论处。

三、确因工作所需,对某项目建筑队伍或产品进行考察与调研,有关人员应事先向处领导提出申请,获批准方可调研,但必须组成二人以上的调研力量,若有擅自外出调研者则以违纪论处。

四、倡导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的工作氛围,克服自由主义倾向,绝不允许会上不讲,会后乱讲或阳奉阴违的有悖于团结,有碍工作的现象与行为。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绝不允许对因建设项目及设备(材料)当事另一方提出吃、拿、卡、要的无理要求,一经发现则以违纪论处。谢绝与拒收礼品礼金。确因情况特殊,对宴请应酬类事,一要请示并如实汇报原由,二要确定范围对象。若遇酬金或礼品,则应如数上交。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