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安顺学院基建处办事承诺制
2016-10-18 17:24   审核人:

 

    1、对上级文件要求、领导指示及上级机关交办的事项,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对基层的请示报告和平行单位要求协办、联办的部和科室有权决定的事项要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批复或答复;对基层通过本部订阅的党刊及有关学习资料,要在收到后一周内发到相关单位。
    2、以基建处或改扩建办名义行文,要在分管领导签发后2个工作日内发出。
    3、对各单位呈报的干部任免要在一个月内讨论决定,35天内办结审批手续;对报本部的发展对象预审材料,要在20天内完成预审调查工作,一个月内办结审批手续。
    4、对出国(境)人员政治审查材料,3个工作日内调查核实情况,办完手续。
    5、对单位、党员、师生、群众的来信来访须在规定时限内办结;不能办理的,按否定报备制规定作出答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