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安顺学院基建处首问责任
2016-10-19 17:26   审核人:

 

    1、本部工作人员与前来咨询、办事或通过电话、传真、电子信箱等方式咨询、办事的党员、师生、群众所接触的第一人为首问责任人。


    2、首问责任人要热情接待所有前来咨询、办事的人员,做到文明、礼貌,不得态度冷漠。自觉使用文明用语,灵活运用“请、您好、对不起、谢谢、再见”十字文明用语及其他文明用语,禁止使用伤害前来办事人员感情、损害本部形象、影响服务效果和投资环境的语言、态度。


    3、首问责任人要了解对方的基本情况和要求,按照本部各科室工作职责,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能够立即解决的,应立即进行协调、办理。不能立即解决的,应向对方交待清楚解决问题的日期。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直接领导请示汇报;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应指引到相应的职能科室或部门。


     4、单位、党员、师生、群众等前来咨询或办理的事项属于本人业务范围时,承办人应依据有关规定一次性告知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等;咨询的事项不属于本人的业务范围的,要清楚地告知具体职能科室或职能部门。


     5、首问责任人因态度粗暴或回避、扣压、忘记当事人诉求事项,能一次性告知清楚而未告知清楚,给服务对象造成不便、不良影响或不良后果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直至党纪政纪处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