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职责

基建处工作职责

基建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按照国家、省、市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和程序,根据学校的事业发展目标,组织实施校园的新建、改扩建,完成各项基本建设任务的职能机构。其职责是:

一、严格遵守国家基本建设中的各项法规,根据学校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承担学校基本建设和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编制学校基本建设的近期计划、中期及远期规划。

二、负责拟订学校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拟订学校道路、房屋、环境等单项规划。

三、协助编制单项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负责基建工程立项、报批报建、办理规划许可证等工程开工前期准备工作。

四、负责学校新建项目的立项、预算、报批、报建工作和质量、进度等管理工作,并组织竣工验收、结算和办理交付使用手续。配合后勤处做好维修项目的有关工作。

五、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控制工作。

六、负责收集、整理工程项目档案资料,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完整、准确的工程档案,并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

七、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基建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劳动纪律和相关规章制度,按照处领导的要求,结合综合科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各类会议的筹备及会议材料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督促、催办会议的贯彻落实,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三、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档案法》等规定要求,做好文字排版、文字打印,整理综合性的汇报材料。

四、负责党政、中心的文件收发工作。搞好文件的收发、审核、送批、编号、打印、登记、催办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好机要文件的收发、传阅、保管、清退、核销和立卷归档。

五、负责本处考勤管理及统计、印章管理及使用等工作。

六、加强与外单位工作联系,搞好科室之间协调配合,努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七、负责文书档案的管理、登记、接洽、转办、催办事宜。

八、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分配和管理以及职工福利的办理相关工作。

 

基建处工程科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廉洁守法,爱岗敬业。

二、熟悉国家建设法规和建设程序,掌握建筑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严格按规程办事。

三、负责工程开工前的道路及场地平整等工作,参加图纸会审,负责联系、协调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的工作。

四、负责办理工程质量监督、开工报建手续。

五、审定施工单位的工程施工组织计划,并监督实施;审定监理单位的监理计划,并监督实施。

六、负责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日常管理工作。

七、负责施工过程中工程变更的初审以及工程款拨付的初审,负责工程量的确认签证。

八、协调和检查施工监理的日常工作。

九、联系参与技术及造价各方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和造价及其它方面的问题。

十、负责组织工程竣工验收,配合工程决算的初审。

十一、负责工程竣工后施工现场清理的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监督联系施工单位进行工程保修和处理用户意见。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