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122期)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2017年5月27日-2017年6月2日)

编号:122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涉及坟墓约1863座,现已迁出1832座,剩余约31座,迁坟工作正加快推进。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7年6月2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六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尽快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的断崖设计方案及预算。校园循环主干道两侧慢行道和行道树按照原设计,局部根据实际施工情况调整,满足绿化要求。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加大人、机、料的投入,加快学生食堂、教师公租房J2栋和J3栋的施工进度。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加强高空作业的监督管理,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规范。加强汛期安全隐患的排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防洪防汛的安全措施。

    1、工程施工进度:

    (1)学生食堂已完成消防管四层、五层安装,室内墙面砖、地面砖铺贴2层。

    (2)教师公租房已完成封顶及屋面机房结构,二十层以下水电管埋设,室内抹灰至十层,填充墙砌筑至二十五层。

    (3)市政工程已完成景观湖挡土墙内侧粘贴文化石200m,北大门楼外墙抹灰,干挂石材三分之一。完成停车场路缘石砌筑。已完成大亭子北面踏步铺设石材及靠球场这边上山踏步铺设石材。

 

    2、形象进度:

景观湖挡土墙石材粘贴

 

景观湖周围土方挖运

 

学生食堂外墙喷漆

 

教师公租房填充墙砌筑

 

3、投资进度:完成投资约为16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7年6月2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