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7年5月)

作者: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1、2017年5月5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二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要尽快整改完成5月4日市住建局检查时提出的有关要求;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大对施工区域边缘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增加安全标识标牌,做好封闭施工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工作。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整改落实5月4日市住建局检查时提出的有关要求。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继续做好施工现场的跟审工作。

    2、2017年5月6日,与水利勘察设计院、施工单位现场踏勘景观湖取水点线路走向。

    3、2017年5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到我校山体公园、综合实验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教师公租房等项目施工现场视察,详细了解校区改扩建工程一、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改扩建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4、2017年5月12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三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尽快细化强电、弱电设计方案,完成北大门入口强电入地方案、景观湖取水管设计方案、学生食堂室内地面铺设设计方案,深化打锣山山体公园断崖处设计方案。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加强对高空作业的监督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遵守安全文明施工规范。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继续做好施工现场的跟审工作。改扩建办要做好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询价小组尽快完成北大门景观石、学生食堂燃气及锅炉设备、超强防滑地砖的询价工作。

    5、2017年5月15日向党政办报送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

    6、2017年5月17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四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下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尽快完成北大门景观石的询价工作;要按照市环保局的要求,采取避免扬尘措施。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保持平稳态势,争取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严格把关北大门广场及景观湖的绿化工作。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尽快完成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预算的审计工作。改扩建办要做好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7、2017年5月17日,积极与开发区征收局、安投公司、西湖村对接,现场踏勘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补征土地情况。

    8、2017年5月18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恒斌一行到我校调研,实地考察了我校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华荣图书馆、学校新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等地。

    9、2017年5月18日,积极与开发区征收局对接,现场踏勘打锣山剩余坟墓情况。

    10、2017年5月24日,积极与西航办对接了解西湖村村民因炮损阻工事宜。

    11、2017年5月26日,召开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十五次调度会议。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顺学院基建处

2017年5月3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