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8期)

作者: 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6日)

编号:048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在完成约350颗的基础上,校园循环路施工场地上的15颗签订协议。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0月12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七次监理例会。会议议定,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大对现场人、机、料的投入。二是及时上报学生宿舍楼模板工程、钢筋工程、混凝土工程、脚手架工程施工方案。三是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应增加安全警示标志,做好临边防护。四是施工单位要尽快上报施工总进度计划。五是要加大对安全文明措施费用的投入。

    10月16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七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积极与市设计院对接,尽快修改完善综合实验大楼及学生宿舍图纸并送市质监站审查。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周内一要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四层柱及梁板施工,完成2#楼靠山体独立基础施工;二要加快学生宿舍一层及学生食堂基础工作;三要严格管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封闭施工,门口专人专管,加强晚上值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四要加快学生食堂至综合实验大楼施工便道建设;五要加快山体公园道路基础、绿化施工;六要积极与学校对接,尽快安装变压器解决施工用电问题;七要为10月19日评估做好现场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在专家进校期间加强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监督检查。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在抢工期期间加强现场跟踪审计,保证原始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五是学院改扩建办要积极与供电局、开发区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对接,推进变压器安装、电力线路迁改、迁坟、围墙建设、市博物馆施工等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六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施工进度,共同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及服务工作。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1#楼1-19轴~1-26轴三层柱钢筋施工完成。1-13轴~1-18轴二层柱砼浇筑完成。1-4轴~1-13轴一层梁板砼浇筑完。

    (2)综合实验大楼2#楼2-D轴~2-B轴独基及电梯井、集水井砼浇筑完成,2-E轴地梁砼浇筑完成。

    (3)学生宿舍:基础完成。

    (4)学生食堂:人工挖孔桩完成30%。

    (5)校园主环道C段铺垫路基300m,综合实验大楼旁山体爆破完成,主环道A段清耕植土完成。图书馆前绿化回填完。

    2、形象进度:

综合实验大楼1#楼三层柱施工

 

综合实验大楼2#楼地梁施工

 

图书馆前绿化回填

 

学生宿舍地梁砼浇筑

    3、投资进度:完成投资约为220万元。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和8F地胶铺贴完成。

    (2)12F与8F部分厕所隔断安装完成。

    (3)12F和8F部分安装楼梯扶手已完成。

    (4)12F与8F木门安装完成。

    (5)12F喷涂外墙漆完成95%。

    (6)8F部分会议室完成。

    (7)8F部分安装电梯门套。

    (8)化粪池和消防水池施工完成。

    (9)清理施工现场所有建筑垃圾和绿化现场。

    (10)外墙涂饰工程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高处作业工人已进行交底教育。

    2、形象进度:

外墙漆施工

 

清理施工现场

 

电箱安装

 

水池作业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6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10月16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