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7期)

作者: 时间:2015-10-09 点击数:

(2015年10月3日-2015年10月9日)

编号:047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在完成约350颗的基础上,校园循环路施工场地上的15颗签订协议。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0月5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六次监理例会。会议议定,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大对现场人、机、料的投入。二是爆破钻孔要做好防尘措施。三是学生宿舍楼施工区域进行完全封闭式管理。四是学生宿舍楼施工资料及时上报。五是施工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保证技术总工、安全员人证相符,及时上报模板工程、钢筋工程、混凝土工程、脚手架工程施工方案。

    10月9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六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按审图要求尽快完善综合实验大楼及学生宿舍图纸并送审。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周内一要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三层柱及梁板施工,2#楼在爆破作业后全面开始基础及柱施工;二要完成学生宿舍基础及一层柱施工;三要加快学生食堂基础工作;四要加快学生食堂至综合实验大楼施工便道及山体公园建设,严格遵守评估期间施工车辆校园内禁止通行的相关规定;五要加强现场管理,为10月12日模拟评估和10月19日正式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善各项资质材料,按照省级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要求逐步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措施。四是学院改扩建办要积极与开发区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对接,做好山体公园迁坟、山体公园人行道及瓦窑小学门口空心砖处理、线路迁改、村民出行道路建设、围墙建设等相关协调服务工作。五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加快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施工进度,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1#楼1-19轴~1-26轴二层柱砼施工完成。1-15轴~1-19轴架空层柱砼施工完成。1-4轴~1-10轴地面垫层砼浇筑完成施。

    (2)综合实验大楼2#楼旁山体爆破基本完成。

    (3)学生宿舍:钢筋加工棚搭设完成,地梁以下柱子浇筑完成,地梁以下回填土工作完成。

    (4)学生食堂:孔桩测量放线工作完成。

    (5)校园主环道B段路基开挖清耕植土500m完成。

    2、形象进度:

综合实验大楼二层柱施工

 

综合实验大楼架空层柱

 

学生宿舍钢筋棚搭设完成

 

学生宿舍基础回填

    3、投资进度:完成投资约为260万元。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与8F部分安装洗手盆大理石台架。

    (2)12F与8F部分安装进门遮雨玻璃。

    (3)12F和8F地胶铺贴完成80%。

    (4)12F喷涂外墙漆完成95%。

    (5)12F部分安装楼梯扶手已完成95%。

    (6)8F部分会议室完成90%。

    (7)8F部分安装电梯门套。

    (8)进行施工电梯拆除。

    (9)防火门安装完成60%。

    (10)散水沟以及水池开挖完成70%。

    (11)清运现场钢管及模板等材料。

    (12)外墙涂饰工程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高处作业工人已进行交底教育。

    2、形象进度:

会议室装修

 

地胶铺贴作业

 

防火门安装

 

挡雨玻璃作业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6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10月9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