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1期)

作者: 时间:2015-08-28 点击数:

(2015年8月22日-2015年8月28日)

编号:041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8月25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建设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各自要尽快建立健全现场组织结构,明确人员分工。二是建设单位根据监理委托合同宣布对总监理工程师赵岚正式授权。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逐步落实监理规划内容和要求,建立并落实每周一上午10:00召开监理例会制度以及每月组织开展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大检查制度。四是学院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对接,抓紧办理质监、安监手续。五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配合,紧紧抓住9月7日及10月19日两个时间节点,按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要求,全力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进度。

    8月28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一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一要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力度,全面组织施工力量,9月7日前完成有供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参观的路线、施工场面及形象进度;二要下周三之前向甲方提供娄湖给水方案,有效解决施工用水问题;三要启动校区主环道的基础工作并开始爆破作业;四要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孔桩砼浇筑并验收,开挖独立柱基及2#楼孔桩;五要完成新学生宿舍旁道路基层,并向甲方提供面层及台阶施工方案;六要按设计单位提供的图纸要求,完成山体公园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一周内完成学生食堂地勘作业。三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加强现场跟踪审计工作力度,保证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四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做好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及施工安全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五是改扩建办要加强与开发区管委会、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对接,协调好村民关系和推动迁坟工作。六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封闭施工,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及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进度。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大楼1#楼人工挖孔桩完成80%。(2)综合楼场区排水明沟完成。(3)场区内洗刷池完成。(4)钢筋加工场路基铺设完,地面没有完。(5)1#塔吊基础砼完成。(6)2#塔吊基础桩完。(7)旗杆完成,消防器材安装完。

2、形象进度:

旗杆及消防器材放置点

 

综合实验大楼2#楼塔吊基础孔桩

 

材料加工场区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给排水管道安装四层至一层安装。(2)12F外架已拆除完成。(3)12F、8F外墙漆均在施工。(4)8F部分二层至六层木门安装完成。(5)8F部分梯步砖已全部完成、12F部分梯步砖部分完成。(6)8F墙砖粘贴已全部完成、12F墙砖粘贴正在施工。(7)8F部分厕所吊顶已完成,12F部分厕所吊顶正在进行。(8)现场钢管及模板等材料已大部分清运出场。(9)外墙涂饰工程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高处作业工人已进行交底教育。

2、形象进度:

外墙漆施工

 

给排水管道安装

 

楼梯踏步贴砖

 

木门安装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8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8月28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