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9期)

作者: 时间:2015-08-14 点击数:

(2015年8月8日-2015年8月14日)

编号:039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8月12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EPC跟踪审计合同及改扩建工程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事宜的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在2015年7月16日会议议定的原则框架下,施工期间主要材料涨跌幅度±5%以外部分按当期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价格调整,涨跌幅度±5%以内部分不予调整。二是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景观设计费按招标文件执行,包含在总设计费中。三是施工单位未能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时,学校有权使用按照《安顺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规定》(安府发〔2013〕17号文)设立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不足部分使用履约保证金,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四是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报党委会审定。五是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跟踪审计合同》(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党委会审定。六是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党委会审定。

    8月14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九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派专人到安顺学院改扩建项目指挥部现场设计,加强设计与施工对接沟通。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按照工程计划、施工规范加快推进综合实验大楼挖方及土石方施工,根据地勘情况学生食堂全面进场。要争取一周内建立材料实验室,现场设置安全生产标识牌,建立健全内部管理、门卫管理、资料管理及质量管理制度。三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一周内向甲方提供学生宿舍和综合实验楼地勘报告,在平场完成后开展学生食堂地勘作业。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认真审核改扩建工程二期围墙预算以及施工现场工程量相关资料。五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确保施工时有专人在现场,按监理规范督查落实工程进度、施工方案、安全措施、公司及工作人员资质。六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及警示教育,严格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岗位考核机制,把值班制度纳入学院督查范围。七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规范项目实施程序,加强现场管理。加强与开发区管委会、西航办及西湖村村委沟通协调,争取本月底之前办理号130亩土地证手续,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工作。

1、工程施工进度:

(1)现场临建搭建基本完成。(2)现场车辆通行道路路基完成,砼硬化50%。(3)孔桩开挖30%。(4)塔基土方开挖50%,场地土方开挖平整完成50%。(5)学生食堂定位放线完成。(6)校区内主环道路放线完成30%,路已开挖。

2、形象进度:

土方开挖

 

道路硬化

 

人工挖孔桩

 

现场道路平整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已完成8F部分吊篮安装。(2)已完成8F部分窗子玻璃安装、门安装。(3)已完成12F部分卫生间防水。(4)12F部分十二层至八层给排水管道安装。

2、形象进度:

 

8F部分门窗安装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5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8月14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