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5年07月)

作者: 时间:2015-08-07 点击数:

    1、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典礼。

    2、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三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马上开展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塔吊基础工作。尽快编制倒排工期计划请学院审批,建立追踪机制,把握好各参建单位完成各分部工程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地面附着物清理之后四天内完成钻勘外业工作以及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工程的测量放线工作;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按照《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示范文本)》(GF-2012-0202)规范要求,尽快修改完善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监理合同;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前期相关手续以及EPC合同、地勘合同、监理合同的跟踪审计工作;五是学院各个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的要求,加强协调配合,一周左右时间完善并签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地勘合同、监理合同,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各项工作。

    3、在学术报告厅参加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

    4、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四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统筹各参建单位工作进度;二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的要求,保持校园总体规划色调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方案相吻合,有机融合城市慢行系统与山体公园,综合考虑水平方向设计和垂直方向设计,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凸显山水校园、园林校园、智慧校园特色;三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总平面设计中,市政道路要增加独立的自行车和人行系统,有机融合人行系统与山体景观系统;校园主入口到特教大楼增加盲道,无障碍设计,体现人性化;根据业主于7月13日(星期一)之前提供的现场高程坐标,加快完成总图标高设计和土方平衡设计;在地勘公司及时提供最新基础资料后,及早定下基础形式;总图上适当考虑停车位设置。综合实验大楼塔楼造型设计要在方案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按照各学院的要求,教室布置要灵活可变;金工车间大门要单独设计。学生宿舍弱电设计要充分考虑有线网络和无线WiFi。公租房要适当考虑停车位设置;四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地面附着物清理之后四天内完成钻勘外业工作;五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积极做好地勘单位钻勘外业监理工作。

    5、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三十三次监理例会。一是图书馆窗台的维修要满足使用要求,为防止返水渗漏必须注意施工方式方法,采取可行成熟的施工工艺方案进行解决渗漏问题,施工单位要以工程联系单形式报基建处审批;二是屋面保温层工艺、材料变更问题必须请设计单位到现场确认通过并给于回复;三是吊顶净空高度在通道和室内必须满足要求,请施工单位同设计单位协商解决层高净空问题;四是施工单位尽快对工程进度款的拨付开票落实;五是施工单位同监理单位严格把好现场施工质量关;六是加强重视现场施工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6、在特教大楼项目部参加第三十四次监理例会。一是材料认证由三方人员组成,施工单位安排通知时间进行材料及时认证,进行现场封样确定,市场询价工作正在加紧落实;二是施工单位抓紧时间完成边坡地勘资料送查审批,完成施工方案报批,加紧预算落实施工;三是民工住宿场平和水电增加问题也同工期顺延情况报基建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四是图书馆室外施工当地村民阻工问题已同学院领导提出,正在沟通解决;五是工程进度款很快即可完成拨款要求;六是加强安全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奖惩措施,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安全。

    7、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谈判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的修改须符合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和招标文件的要求;二是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通用条款不做修改,有需约定的条款在专项条款中约定;三是由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后,报甲乙双方审定。

    8、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五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学院迎评要求做好倒排工期工作,保证在9月7日及10月19日两个时间节点有供评估专家参观的形象进度;由龙宫管委会支持的山体公园打造工作必须在10月19日前完成;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在协调好用水、用电、迁坟等问题后开始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基础部分施工,抓紧向学院反馈设计方案深化稿;三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甲乙双方审定;四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地面附着物清理后加快完成钻勘外业工作;五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积极配合地勘单位履行监理职责;六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在下周向学院提交跟踪审计方案讨论稿;七是学院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八是要按照会议要求建立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主任每周双休日轮流值班制度,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作进度。

    9、在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彭洪主持的一期项目推进会。

    10、召开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办公会议,会上传达了学院领导关于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职责分工要求,讨论了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融资问题以及改扩建工程资金管理办法。

    11、陪同刘雷院长等学院领导到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视察工作。

    12、到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考察学习该镇“山里江南”项目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在“山里江南”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参加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六次调度会暨项目推进会。

    13、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七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马上开展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基础全面开挖工作,争取8月1日启动,并把握好倒排工期计划完成各分步工程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展现出形象进度。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本周内向学院提交综合实验大楼地勘报告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学校提供给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并在本周内迁移至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选址开始钻堪作业,争取8月底学生返校前完成所有地勘任务。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对地勘、施工工作的监管,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地勘、施工单位想办法积极解决,并及时通知校方。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按照规范要求,在完成地勘合同、监理合同的跟踪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前期相关手续以及EPC合同的审计工作,争取最快时间内完成。五是西湖村村支两委继续加大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力度,配合参建各方,做好协调维稳工作。

 

 

基建处

2015年8月7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