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8期)

作者: 时间:2015-08-07 点击数:

(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7日)

编号:038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8月7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八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要根据校园规划和地形尽快绘制山体公园路形平面布置图,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图纸施工。二是为推进学生宿舍的建设,由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配合拆除金工车间,把室内机械设备的转移至8号楼前自行车雨棚下覆盖,产生的相关费用由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记录备案,争取一周内完成。三是学生食堂地勘施工场地属三通一平范围,场地具体施工由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确定施工方案,基建处、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参与,并做好相关记录。四是一期建设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建议由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和提供报价。五是后勤处要根据施工单位使用市政自来水的要求,尽快与自来水公司和供电局对接相关工作,在初勘的基础上解决用水、用电问题,保证用水、用电通畅。

1、工程施工进度:

(1)2015年8月1日正式动土。(2)卫生间场地平整、搭建、化粪池砌筑。(3)砼浇筑车辆通行道路清理及路基完成50%(围墙范围内)。(4)设计院初步图纸确认。(5)施工临时用电、用水基本完成新方案临时用电、用水正在实施中。(6)建筑物测量放线校对基本完成。(7)工地大门、灯箱安装完成,宣传牌设计完成,待安装。(8)监控合同确认及签订,安排进场。(9)场地土方开挖(靠1#楼后面山坡已挖50%)。

2、形象进度:

土方开挖

 

现场大门安装

 

放线校对

 

化粪池砌筑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已完成8F部分吊顶70%。(2)已完成12F外墙漆基层处理的70%。(雨天较多)(3)已完成12F部分布线工作80%。(4)已完成8F百叶窗安装。(5)8F外架拆除已完成。

2、形象进度:

过道地砖铺设

 

40厚刚性屋面浇筑

 

卫生间排水管安装及吊顶

 

室内乳胶漆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9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8月7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