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7期)

作者: 时间:2015-07-31 点击数:

(2015年7月25日-2015年7月31日)

编号:037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7月31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七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马上开展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基础全面开挖工作,争取8月1日启动,并把握好倒排工期计划完成各分步工程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展现出形象进度。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本周内向学院提交综合实验大楼地勘报告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学校提供给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并在本周内迁移至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选址开始钻堪作业,争取8月底学生返校前完成所有地勘任务。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对地勘、施工工作的监管,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地勘、施工单位想办法积极解决,并及时通知校方。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按照规范要求,在完成地勘合同、监理合同的跟踪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前期相关手续以及EPC合同的审计工作,争取最快时间内完成。五是西湖村村支两委继续加大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力度,配合参建各方,做好协调维稳工作。六是学院各个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在参观“山里江南”的基础上,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又好又快推进项目的开展。

(三)围墙建设工作

    校区改扩建围墙建设工程马家坡山体段基础施工中,约100米。

 

 

(四)电力迁改工作

    已实施完毕。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已完成8F部分吊顶70%。(2)已完成12F及8F屋面防水。(3)已12F外墙漆完成基层处理的90%。(4)已完成12F部分布线工作60%。(5)已完成8F百叶窗安装。(6)8F过道地砖已经完成60%。(7)外架拆除完成50%。

2、形象进度:

过道地砖铺设

 

外架拆除

 

地皮浇筑

 

防水铺设

 

室内吊顶

 

卫生间墙砖铺设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80万元。

(二)图书馆室内装修工程

    图书馆室内维修施工进度:(1)完成图书馆内墙体修复70%。(2)图书馆青石板铺设完成50%。

  

图书馆青石板铺设

 

图书馆化粪池钢筋绑扎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7月3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