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6期)

作者: 时间:2015-07-24 点击数:

(2015年7月18日-2015年7月24日)

编号:036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7月21日上午,召开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办公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要职责明确,密切配合。毛屹峰主任要抓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前期设计以及开工准备工作;罗廷勇副主任要抓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风险评估工作以及与开发区管委会、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的协调工作;李建华副主任要抓好建设项目融资工作和资金管理工作;陈观黔副主任要抓好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张智副主任要抓好用水、用电等协调工作;李晓芸副主任要抓好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张运明副主任要抓好一期建设项目开工后现场管理工作。二是加快办理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土地使用权证、土地预审意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融资工作。三是按照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学院领导审定。

    2015年7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到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考察学习该镇“山里江南”项目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在“山里江南”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会议议定:一是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要向“山里江南”项目业主单位安顺投资有限公司学习讲政治的原则。坚持把项目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用最好的成绩向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要向“山里江南”项目业主单位安顺投资有限公司学习工程项目推进经验。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安顺学院改扩建项目做好做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和品牌意识,紧紧抓住“10•19”安顺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时间结点,确保综合实验大楼工程按计划完成主体工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意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要积极推进项目施工、地勘、监理、审计单位实现无缝对接,绝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意识,学习“5+2”、“白+黑”的工作作风,全神贯注推进项目工作。三是原则要求安顺学院改扩建项目设计单位派人到安顺学院改扩建项目指挥部现场设计,实现设计与施工无缝衔接,顺利推进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

(三)围墙建设工作

    校区改扩建围墙建设工程小新寨至马家坡段围墙主体施工已完成约500米。

 

(四)电力迁改工作

    已基本实施完毕。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8F部分已完成吊顶40%。(2)8F部分8、7楼完成地皮浇筑青光。(3)12F及8F部分屋顶已完成泡沫混泥土浇筑。(4)12F外墙漆完成85%。(5)8F百叶窗安装。(6)12F部分已电工已完成布线50%。

2、形象进度:

    

吊顶施工

 

浇筑泡沫混泥土作业

 

屋顶防水作业

 

百叶窗作业

 

穿线作业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60万元。

(二)图书馆室内装修工程

图书馆室内维修进行中。(1)图书馆内墙体修复完成50%。(2)图书馆蓄水池及化粪池清理基坑及砖砌砖胎模。

  

图书馆内墙修复

 

蓄水池及化粪池砖胎膜及清理基底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7月24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