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35期)

作者: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2015年7月11日-2015年7月17日)

编号:035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征拆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约350颗。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7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谈判会议,会上就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有关问题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谈判。会议议定,一是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的修改须符合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和招标文件的要求;二是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通用条款不做修改,有需约定的条款在专项条款中约定;三是由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按会议议定的修改意见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EPC合同》(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后,报甲乙双方审定。

    7月17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五次调度会议,会上就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有关问题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讨论。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要在协调好用水、用电、迁坟等问题后开始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基础部分施工,抓紧向学院反馈设计方案深化稿;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在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的地面附着物清理后加快完成钻勘外业工作;三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积极配合地勘单位履行监理职责;四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在下周向学院提交跟踪审计方案讨论稿;五是学院各个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组织部要抓好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风险评估工作以及与开发区管委会、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的协调工作;计财处要抓好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宣传部要抓好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后勤处要抓好用水、用电等保障工作。建立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主任每周双休日轮流值班制度。

(三)围墙建设工作

    校区改扩建围墙建设工程小新寨至马家坡段围墙主体施工已完成约300米。

 

(四)电力迁改工作

    正在架线施工中。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8F吊顶吊杆完成90%。(2)8F公共部位地砖铺贴已完成5、6、8楼。(3)12F窗框安装完成。(4)12F外墙漆完成80%。(5)12F玻璃幕墙正在安装。(6)8F厕所墙砖铺贴已完成1、2、3、4、5、6、7楼

2、形象进度:

    

地砖作业

 

吊顶吊杆安装

 

窗框作业

 

玻璃幕墙作业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75万元。

(二)图书馆室内装修工程

    图书馆室内维修进行中。(1)图书馆内墙体修复完成50%。(2)图书馆蓄水池及化粪池清理基坑。

  

 

图书馆内墙修复

 

图书馆蓄水池及化粪池基坑清理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7月17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