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5年02月)

作者: 时间:2015-03-02 点击数:

 

 

    1、2月2日参加特教项目监理例会。一是近期天气降温比较大,施工单位要按照冬季施工方案措施要求作业,严格控制好浇筑材料达到施工要求;二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管理力度,强调安全意识,防止安全意外事故发生,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各班组一定要做到位;三是梯步施工缝的留设应是垂直板面施工缝不应该是水平施工缝,在以下两层的施工中加以改进;四是八层楼部分的第八层昨天已浇筑,已基本完成还剩约1/3的盖层,十二层楼部分还有两层楼板和少量的盖层施工量,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防止因加快施工进度造成不安全因素发生;五是春节前后的材料准备,预埋件制作与预埋工作的安排,电梯金属环预埋件的制作必须是冷加工处理在材质上符合要求,需要加工周期长可适当提前安排,幕墙钢材、砌体砖块等材料及时安排联系,防止春节后因差施工材料的窝工情况,提前做好春节前后施工准备工作;六是加强自检“三检制度”,现场各班组和对个人对自己的施工质量进行自检、工序交接验收工作,班组中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的检验员,工序之间相互制约,以铁的管理制度要求完善管理;七是加强安全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安全防护意识;八是投资进度款拨付要有监理部门和跟踪审计的意见,学院抓紧准备时间拨付;九是外墙外保温改为外墙内保温的程序修改牵涉到的单位部门较多尽快落实完善;十是如果学院要求赶工期,牵涉到抢工期冬季施工,混凝土必须外添加剂材料费用由学院考虑签单。

    2、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党委会议。一是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及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两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安顺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紧紧围绕省市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把各项工作融入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去,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契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二是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抓好高校党建,为高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抓紧制定完善《青岛大学安顺学院对口帮扶工作2015年度实施计划》并将各目标任务明确到各校级领导,积极对接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合作协议。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与青岛大学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主动对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审议《安顺学院2014年党政工作总结》和《安顺学院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五是抓紧做好校区改扩建工程前期招标代理工作。做好与设计部门、市直部门、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对接工作。充分挖掘安顺旅游文化资源和屯堡文化等资源,做好项目包装工作。想方设法开展多渠道融资,探索其他模式。

    3、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参加院长办公会议。一是老图书馆屋面及外墙渗水处理项目增加经费8.4万元,经费由学校维修经费列支,按规范程序实施。学生宿舍3号楼挡土墙工程项目经费0.86万元,由学校维修经费列支,按规范程序实施。二是校区改扩建地表破坏项目经费18万元,请西湖村村委会提供付款依据或清单,并保证学校付款后不出现农民复种或青苗补助等现象。三是实施校区改扩建工程临时施工道路项目立项,经费控制在16.8万元以内,由学校相应经费列支。四是支付校区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可研报告编制经费5万元。五是同意拨付新校区围墙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预付款50万元,同意先缴纳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款3160万元中的2000万元,其余部分待2015年春节后再支付,由学校相应经费列支,按规范程序实施。

 

 

 

基 建 处

2015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