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5年01月)

作者: 时间:2015-02-02 点击数:

 

    1、接田径运动场施工单位报告,电缆被盗长度约为20米,型号规格为120,已同保卫处施工单位现场查看,由保卫处报西航派出所立案,学校主管部门出具书面材料。

    2、参加特教项目监理例会。一是与市质监部门联系,迎接双优检查;二是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迎接本月6号的市安全大检查;三是下次的分部验收由施工单位联系各单位;四是防雷资料会后到基建处领取;五是本月进度款因20号后才开账,因此本月进度款下个月一起拨付,春节前主体可完工,进度款拨付按主体完工的合同约定拨付,扣除安全文明措施费及劳保费用,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资料,待主体验收后审核拨付;六是监理对主体工程进度款资料进行严格审核;七是填充墙砌体配砖要提前统计,电梯井上砖时要联系学院,学院与电梯公司联系各方面尺寸。

    3、田径运动场钢结构吊装。吊装的立柱只刷一层油漆和防锈漆,吊装过程中油漆损坏脱落,大面积污渍,要求安装完成后清洗干净继续刷漆,满足要求。

    4、完成特教大楼电梯采购资料整理及报送。

    5、接收校园规划沙盘,已搬运到位。

    6、完成基建处2014年度岗位目标绩效考核资料整理。

    7、参加“黄果树杯”专家对特教大楼进行指导工作。

    8、参加特教大楼电梯采购招标方案讨论会。

    9、“安全文明样板工程”考评组对特教大楼进行检查评分,现场得到认可,资料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补充。

    10、参加特教项目监理例会。一是迎接双优检查的安排,明日将请三名“黄果树杯”评分人员到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星期四或星期五安全文明样板工程检查。二是监理单位配合协调双优检查工作,完善资料;三是临近春节,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施工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四是请安顺市安监站人员到现场检查监理安全工作的资料是否齐全。

    11、省住建厅对公租房建设进行检查,并提出入住建议。统一采购家具、家电,从租金中收取,在2017年之前享受政策,可以增加公租房建设数量。

    12、到贵阳鹏业机电招投标公司参加特教大楼电梯采购招标方案讨论会。现场两位专家给出意见和建议,将采购进一步完善招标方案,预计下周挂网,春节后招标,方案将按照品牌电梯的意向进行修改。

    13、校区改扩建围墙建设启动,基础开挖并验收。

    14、由市住建局领导陪同,省住建局安监总站梁处长带领专家组对特教大楼工程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并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施工方承诺将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整改和落实,竭力争创“双优”工程。

    15、校区改扩建围墙施工,国资处、审计处、纪委进一步现场记录基础开挖情况。

    16、特教大楼8F部分七层梁板钢筋验收。

    17、参加特教项目监理例会。一是上周的双优检查情况都比较好,只是资料效果稍差,注意现场音像资料信息的保存和归类工作;二是双优工程第二次普查安排在四月份左右进行;三是八层楼和十二层楼施工安排在春节前主体框架封顶完成,主体验收安排在春节后进行;四是外架搭设施工注意安全和搭设高度要求;五是混凝土的浇筑由天泵改为地泵施工浇筑,注意商混送料间歇时间不能过长;六是做好春节值班人员安排落实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安全排查工作。

    18、田径运动场钢结构材料运送到学校。2号楼道路弯道上坡处路面狭窄,挂车无法通行,经请示后勤分管院长,砍掉杉树,保障挂车通过。

    19、市住建局对我校特教大楼和田径运动场两个项目进行建筑市场执法行为大排查指导工作。在质监、安监、安全生产、现场组织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上进行指导。

    20、完善特教大楼电梯方案补充资料。

    21、接收镇宁县政府赠送的最后一批石材,完成一周在建工程项目周报。

    22、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一是按规范程序和手续支付工程款项;二是上班期间和春节期间保持手机畅通;三是准备教育厅目标考核事宜;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假期期间不得接受物卡,不得在公共场所打麻将,不得接受吃请。

    23、参加特教项目监理例会。一是省建设厅梁处长、建工集团在上周五对现场安全、质量第四季度的检查中通报表扬;二是设计采用外墙外保温要求采用外墙内保温的,尽快与设计单位联系进行变更处理;工程资金等资料完善后,及时按合同要求支付进度款;三是八层楼房施工还剩最后封顶这一层楼,施工中注意防水层的施工质量,特别是防水材料搭接头、周边的接缝处、楼面排水篦口等处理不好有可能造成渗水、滴水、漏水的质量问题,在封顶层混凝土搅拌(商砼)中可以添加少量的微膨胀剂材料,达到P6级材料;四是各楼层特别是十二层楼注意预埋件的安装,包括电梯机房顶部拉钩预埋件、外墙幕墙支撑台阶、防雷链接件、防雷测试端头等,在顶部电梯机房钢筋布置中要精细包括扇形分散筋、拉结筋、度桥筋等,必须满足电梯载荷要求;五是楼顶部女儿墙防雷、幕墙金属连墙件、钢构架、屋面门窗、爬梯等的防雷连接接地完善;六是楼顶封顶层按要求必须组织质监站、业主、监理、施工四房共同检查验收;七是施工单位在2015年2月10日前主体工程完工准备春节放假,注意防火、防盗、电线安全,春节注意安全检查,在没有人员的地方贴封条随时检查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希望施工方按施工规范要求完善,控制好施工质量。

    24、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5年2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