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05月)

作者: 时间:2014-06-02 点击数:

 

1、召开基建处部门工作会议。一是涉及到变更的联系单统一整理;二是华荣集团支付的50万,先付消防18万元,剩下的拨付给华安公司;三是给水管网主要以后勤水电科为主,基建处负责协调;四是各项维修费用及时报账。

2、参加图书馆装修工程推进会。一是根据施工图上办公家具摆放的位置进行强、弱电点位的位置施工,如果要改变家具的摆放位置或方向,院方要以书面的形式告知施工单位;二是计财处要求华安公司每笔预付款都要开具发票;三是电梯的选择要充分考虑使用部门的意见。

3、尽快整理已竣工的工程项目结算资料。

4、到3号学生公寓后面检查乡间小路损坏情况,并安排修建围墙防止学生发生意外。

5、根据特教学院的报修单,联合特教学院的老师、水电科、宿管科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安排人员进行维修。

6、安排人员对2号楼左边排污沟进行维修,并用药灭虫。

7、因学院给水管网工程损坏的路面只能在周末施工,目前暂作混凝土破碎处理,要求埋管后掩盖。

8、已安排山间小道在两头堵塞的工作。

9、将图书馆报的工程变更单签字后送到光大监理处。

10、因水管网改造沟槽开挖出现变更和开挖深度不够,隐蔽验收工作顺延,验收日期待定。

11、测算图书馆强电增加部分。

12、初验田径运动场看台工程,田径运动场地勘进场,并和水电科的同志到工地落实接水接电工作。

13、学生宿舍2号楼化粪池排污管已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起沉沙井。

14、给水管网工程开挖绿化带沟槽,要求按40cm×40cm开挖。

15、特教大楼地勘已施工完毕,正在清理现场。

16、通知基建小组对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装修项目验收,行政办公楼加装窗帘。

17、学院水管网改造工程主水管要绕过田径运动场,由于田径运动场看台还没有确定方案,先征求水电科的意见,待看台方案出来后再确定管子走向。到现场确认老图书馆到一教学楼留取水口的问题。

18、由于学院大门口落水管损坏,水直接淋在墙体上,造成墙体鼓色石变色,影响美观,要求尽快清洗。

19、罗书记和熊院长到基建处和学校在建工程实地调研。

20、和保卫处一起对学校建筑物进行例行检查,发现3号楼旁围墙后面的瓷砖等存在安全隐患,已安排实施。

21、通知电信公司改造学校校园内的光纤项目,并签订安全责任书。

22、通知旺隆不锈钢公司到三号楼寝室,安装封窗护栏项目及自行车棚。通知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单位对七号楼的DN200管道进行改向。

23、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6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