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06月)

作者: 时间:2014-07-01 点击数:

 

 

1、召开基建处部门工作会议。一是在水管网改造工程中产生的垃圾,尽快清理完毕;二是在施工过程中用石块回填管子;三是7号楼门口下水管井盖、水管需整改

2、篮球场篮圈松动,到现场统计后安排维修。

3、四是田径运动场需拉警戒线。

4、参加院长办公会议。一是同意华荣图书馆装修工程综合阅览室地板等工程项目变更及增加工程项目,按规范实施,报党委会审议。二是同意特殊教育教学与康复实验楼选材方案;三是同意学校400米标准跑道田径运动场看台天棚变更方案。四是同意田径场后山间小道两头暂时封堵、老图书馆围墙拆修,经费2.1万元,由后勤维修经费列支;五是同意对电信学院电子综合实验室等屋顶渗水进行维修,按规范程序实施。

5、因田径运动场施工需要,做好山间小道的两头的封闭工作。

6、将图书馆报的工程变更单签字后送到安顺光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处。

7、尽快准备学院校园房屋房产证办理工作,内容包括资料收集、数据采集、联系测绘单位及主管部门。

8、尽快整理开展学院2015年教育部本科办学合格评估评建办要求的建筑物相关数据。

9、着手准备开展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编制工作,与华南理工大学规划设计院对接相关事宜,对提供的方案进行讨论与比较,选择方案一报规划局评审。

10、收到国资处组织的招投标工作的通知,内容包括食堂维修、化工实验室改造、附中教学楼宿舍维护、美丽校园建设项目等。

11、准备制定安顺学院“美丽校园”建设工作方案并报学院领导阅示,完成安顺学院“美丽校园”建设项目实施计划。

12、收到施工过程中反映出的防水处理、吊顶安装、地砖铺设、电源灯具等问题,加强新图书馆后续装修工程的施工管理,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13、对施工人员名单、身份证号登记,严禁在校园内的一切不文明行为,定期巡查施工现场,排查外来人员入住情况。拓宽校园主干道,扩建行政办公楼门口的道路,以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14、外墙“红崖天书”方案部分不变,取消原有的门头石材,改用外墙漆,“华荣图书馆”五个字用石材阴刻安装,经费按预算单价据实结算。

15、到开发区管委会参加关于安顺学院新校区一期、二期工程征地拆迁相关事宜的专题会议。一是由规划分局同安顺学院、棚改办等相关单位,对安顺学院新校区一期、二期用地合并征收成本进行估算,结合实际调整并完善征地红线图。二是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按照相关标准严格执行。

16、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7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