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07月)

作者: 时间:2014-08-01 点击数:

 

 

1、制定安顺学院“美丽校园”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报院领导阅示,完成安顺学院“美丽校园”建设项目实施计划;

2、完成田径运动场改水管工程验收,该项目按合同要求实施,验收合格。

 3、加强旅游学院实训室装修管理,安排设备中标人与装修中标人对接。

4、制定改扩建校区围墙修建方案,预算资金约260万元。

5、加强新图书馆后续装修工程的施工管理,有效解决防水处理、吊顶安装、地砖铺设、电源灯具施工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

6、加强田径运动场碎石外运管理,要求外运车辆注意碾压路面及校园水管设施。

7、现场踏勘继续教育学院危楼,编制拆除预算。

8、参与美丽校园建设动员会,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基建处负责除绿化、路灯维修、各学院公告栏外的基建项目,合计13项。

9、现场踏勘公租房周围的外环境,草拟公租房进出学院大门口的通道及音乐楼学生出入通道的方案。

10、参与国资处组织的招投标工作,内容包括食堂维修、化工实验室改造、附中教学楼宿舍维护、美丽校园建设项目等。

11、协调解决旅游学院实训室改造中的设备中标人与装修中标人在装修过程中的实施问题。

12、开展学院2015年教育部本科办学合格评估评建办要求的建筑物相关数据采集。

13、开展学院校园房屋房产证办理工作,内容包括资料收集、数据采集、联系测绘单位及主管部门。

14、开展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编制工作,与华南理工大学规划设计院对接相关事宜,经过三轮三个方案的讨论与比较,选择方案一报规划局评审。

15、召开基建处部门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人员分工。要求以饱满精神投入工作,履行好职责,加强基建实施项目的管理。

16、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加强美丽校园建设项目的监督与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并按时报送工作信息简报。

17、参与校区改扩建征地相关工作,按要求报送工作信息。

18、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8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