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08月)

作者: 时间:2014-09-01 点击数:

 

 

1、加强安顺学院“美丽校园”建设项目的施工管理,解决行政楼前青石板道路道牙存在的色差、厚薄不均匀、积水等问题。

2、现场踏勘田径运动场基础,经甲方、乙方、设计方、监理方共同论证后,按最优方案实施。

3、学院党委副书记、美丽校园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陶文彩亲自深入各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实施情况,要求加强管理,做到保工期、保质量。

4、完成2014年省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申报。

5、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在市规划局评审会上通过,由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规划设计院)继续修改,细化至修建性详规深度,要求月底完成编制并提交城规委审查。

6、与田径运动场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方共同论证田径运动场平整度、排水沟布置、电缆、给水管网的掩埋等细节问题,原则上在保证跑到施工的基础上保留树、电缆、给水管等设施。

7、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与在建项目的各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

9、加强美丽校园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对艺术、体育楼外墙施工工艺提出要求,责令施工单位整改,保证工程质量。

10、按校领导指示,要求田径运动场施工单位在8月30日前完成足球场混凝土基础,9月5日前完成跑到碎石级配层碾压平整,保证军训所需。看台及偏坡封闭施工,9月20日完成主体建设。

12、按校领导安排,加强各在建项目的管理,检查完成进度,要求做好建筑垃圾的清理和施工现场管理,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生进校。

13、与安顺市消防支队共同讨论特教大楼消防通道建设,在原设计的基础上合理修改,在1轴上设两个出口,继续深切山体,满足消防通道建设所需要求,罗书记要求积极与消防支队对接,有效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14、与开发区规划分局对接校园详规所需资料,包括水管所水文资料、改扩建校区内的输油管道资料,避免出现问题。

15、处理特教大楼进场施工前的道路改道、电缆改向等问题,要求改建开挖深度不低于70cm,混凝土厚度20cm,并对施工道路改建的隐蔽工程进行验收。

17、报送美丽校园建设工作信息5期、改扩建校区征地工作信息3期。

18、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9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