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09月)

作者: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1、遵循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安排施工单位彻底清除校园假期施工所留建筑垃圾,以全新面容迎接新生进校。

2、到地质五队对接特教康复实验大楼消防回车道岩石降方测量数据。

3、陪同罗书记在安投资的煤矿集团老总朋友参观校园及改扩建校区建设,详细介绍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4、参加特教康复实验大楼开工典礼仪式。

5、加强业务学习,明确分工,要求深入施工现场,做好在建项目的管理记录。

6、完成安顺学院基建处基建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7、完成安顺学院校区改扩建项目估算,估算资金15.75亿元。一期4.68亿元,二期3.23亿元,三期7.84亿元。

8、组织“美丽校园”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召开预验收会,要求施工单位先做好验收前的准备。

9、对校园内的建筑物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巡查中发现新综合大楼一楼过道顶的玻璃大面积出现开裂(约有65块),急需更换。

10、接艺术学院报告,音乐楼加层板房出现漏水碰电现象,经实地踏勘,原因是停水未关水龙头导致,板房并未渗漏,已向艺术学院反馈。

12、参与安顺学院特教大楼土石方降方和变压器拆除项目招标,经协调,由贵州建筑工程联合公司实施,金额为56万元。

13、与开发区应急办、开发区安监局协调华荣图书馆装修工程工伤事故处理,学院从人道主义出发给予伤者5万元救助费,并联系施工单位积极配合处理。向市应急办报送信息6份。目前已由分包人与伤者家属进行协商。

14、检查在建项目安全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施工单位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17、完成党委会会议材料,内容有校区改扩建相关事宜汇报;特教大楼关于争创“双优”工程的汇报;关于图书馆伤者处理的情况汇报。

18、到市政府政务大厅询问工程项目办证所需资料。

19、对田径运动场看台基坑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按图施工,达到验收标准。

20、完成院长办公会上会材料。内容有已上会补会资料、已实施补会资料、拟实施上会资料。

21、加强在建项目国庆长假期间施工管理,明确值班安排。

22、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10月8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