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10月)

作者: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1、处理特教大楼钎探及工程用电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按勘察设计单位的图纸实施,由施工单位把配电柜安装好后,与供电局对接,待同意后方可接电实施。

    2、召开部门办公会议。一是完善校园房屋产权证办理的资料,具体由陈莉华同志负责;二是加快特教大楼施工手续的办理,由张家刚同志负责;三是责令田径运动场倒排工期,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完成部门廉政建设报告撰写;五是拟出校区改扩建征地款项支出明目,送学院领导阅;等。

    3、处理特教大楼对接基础施工图与电子版不符问题,经与设计单位联系,已确认最终版本。

    4、到田径运动场巡查看台基础实施情况,包括钢筋绑扎、避雷措施、沉降缝处理等内容,责令施工单位按监理整改通知书执行,并留下影像资料。

    5、联系图书馆广场建设石材供应商,处理堆放场地平整、叉车倒运等相关问题。

    6、参加特教大楼监理周例会,一是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情况及进度汇报;二是监理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三是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建筑废弃材料堆放工作;四是抓好省级文明安全工程的申报工作;五是基坑、基槽、钎探等隐蔽工程验收需要各部门现场共同签证;六是加强用电安全措施管理,超过50米的电缆需要明确;七是相关资料的对接要及时。

    7、参加特教大楼验槽验孔会议,监理、设计、勘察分别就验收存在问题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精细作业,满足设计要求,对达不到设计要求的地方立即整改,待整改好后方可进入下一施工环节。

    8、到地质五队收集田径运动场质检手续办理所需资料。

    9、按安监手续办理所需材料目录,要求田径运动场和特教大楼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方尽快填好资料送基建处汇总。

    10、到华荣图书馆抽样检测电缆绝缘,检测是否存在短路现象。

    11、继续完成2014年暑期已实施维修项目的验收工作,并做结算资料。

    12、继续完善评估所需资料。

    13、完成学校工会安排的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

    14、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