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作月报(2014年11月)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1、处理特教大楼降方区域电缆被挖掘机碾断问题,施工单位及时处理,与供电局对接,已通电。

    2、参加特教大楼8层区域验筋监理会议。一是要求8层钢筋绑扎不到位的地方重新返工,并请监理复核;二是要求班组参会,针对问题先自检再报验;三是对底盘筋少1根、柱子空心、局部位置基底未清理好、打铆杆位置、底盘钢筋保护层未看到、轴线等问题先自检,监理复核,再报验;四是按黄果树杯工程要求实施,做到资料完善,成立一个创优团队,抓好细节。

    3、到田径运动场及看台建设项目部处理隐蔽工程的钢筋绑扎问题,责令施工单位按图施工。

    4、到特教大楼建设项目指挥部参加一周监理例会。一是施工单位介绍一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开展,8层部分的基础争取10天完成,12层部分的基础争取15天完成;二是见证取样由监理单位和基建处共同完成;三是用水问题由基建处与后勤处协调解决;四是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五是施工中的变更需出具工程联系单,经基建处认定后由设计部门提供设计图,按图施工;五是要求施工单位提供设备进场方案;六是8层部分,经实测,第二排倒数第二棵偏离轴心(12轴交K轴),柱和基础承台偏心,需马上整改到位;七是具体落实提出的问题,责任到人,强化安全、质量、工期问题。

   5、召开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会议。一是由施工方介绍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二是要求施工方对工人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配合;三是要求施工方及时拨付工人工资;四是基建处尽快完善结算、审计等相关手续,学校拨付工程款给施工单位。

    6、到特教大楼12层部位抽查勘岩情况,A轴ZK65号已打入6m深,中风化层,达到设计要求。

    7、召开部门办公会议。一是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要求按时提交工作汇报和汇总现场管理日志;三是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办证手续;四是严格考勤制度和内务管理,按时上下班;五是明确项目管理负责人,加强沟通协调,充分了解掌握在建项目实施情况;六是尽快协调处理新校区围墙放线问题;七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得与施工单位有任何牵扯,签订廉政协议书。

    8、到特教大楼地梁部位钢筋焊接18、20、22处取样,每样三根,对特教大楼柱基砼密实检验。

    9、对学校大门外墙漆、艺体楼、化生实验室改造、、学生宿舍三、四、六层补漏、华荣图书馆屋面补漏、一教、水管所及行政楼屋面补漏、成教部危房拆除、院附中男生宿舍厕所维修、学院附中消防通道项目进行验收。

    10、召开部门例会。一是解决验收附中厕所墙面因防水漏项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为由施工单位提供预算,附中报告,施工后各承担一半费用;二是拟解决结算资料如何完善的问题。由基建处根据验收情况做好结算资料,所缺中标通知书、招标合同、谈判记录及增项补充合同由国资处提供,再报审计处审核;三是对特教大楼土石方降方验收。

    11、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一是汇报华荣图书馆、田径运动场、特教大楼工程进展情况;二是办理施工许可证所需缴纳的城市配套设施费,劳保统筹,安全措施费,安监、质监等手续。

    12、召开部门例会。一是介绍上周工作进展情况;二是拟定党政工作年度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三是按照学校政策规范办公经费;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严禁赌博现象;五是学习十四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

    13、其他日常工作。

 

基 建 处

2014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