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会场

2016年9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贵州安投置业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的景观设计作了详细的汇报;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就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修改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整体设计要凸显山水园林校园特色;广场要突出主题和特色,融入文化要素。在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的设计过程中,学校、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要密切合作,集思广益,统筹兼顾,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文/图:改扩建办、基建处   李虎/宣传部  王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