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基建处关于切实做好中秋期间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安全排查及整改落实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学校建设项目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改扩建办以及监理单位组成督察小组对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文明施工大排查。

1、综合实验大楼

    检查情况:对综合实验大楼内金工车间旁污水处理池周边防护进行检查。

    整改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对综合实验大楼连廊的两边通道大门进行封闭,消除安全隐患。

 

 

 

2、学生食堂

    对学生食堂正在施工的地基垫层和防土墙加高的工人安全帽佩戴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3、学生宿舍

    对休息室窗户闭合器安装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对通往宿舍楼主路路边防护网安装情况进行现场确认,杜绝学生私自进入施工现场造成伤亡的安全隐患。

 

 

4、市政道路

    对市政道路路旁的管沟防护情况进行排查。

 

 

5、教师公租房

    对教师公租房G2正在进行砖胎膜砌筑施工工人安全帽佩戴情况进行检查。

    对公租房建设工地防护栏的安装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认。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