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议会场

    2016年9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院长助理薛永,校区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贵州安投置业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毛屹峰就改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前期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以及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学校、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要通力合作,集思广益,统筹兼顾;要高度重视设计工作,综合考虑三个校区功能定位,综合考虑新项目建设和老建筑拆除及保留,综合考虑学校历史、现在状况和未来发展;基础建设要超前,要与娄湖开发相协调,增强节能低碳、绿色发展意识,凸显山水校园、园林校园、智慧校园特色;设计风格要自然协调、庄严凝重。(文/图:基建处  李虎)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