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8-08 点击数:

 

调研座谈会会场

8月7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发展中心秦夷飞到安顺学院调研。

邬国强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安顺学院校园规划、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华荣图书馆以及学校新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邬国强副主任一行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熊国敏,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安顺学院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融资贷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中信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副处长尹政以及中信银行贵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对邬国强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书记介绍了安顺及安顺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部署,表示将进一步做大规模、完善功能,立足安顺、服务安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希望教育部给予安顺学院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邬国强副主任介绍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重点业务与转型发展、校企合作的专业服务体系,并提出安顺学院应夯实办学基础、明确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与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接轨,培养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做好学校融资工作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尹政副处长介绍了中信银行的贷款业务,提出了几种学校适用的主流贷款方式,表示将全力支持安顺学院的建设发展。

王真龙副处长表示,现阶段应加快数据资料收集与协议签订的工作步伐。

与会人员还就制定可研报告、起草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商讨,会场气氛融洽。(宣传部 文/图:蒋欣原/王键)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左)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安顺学院校园规划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中)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右)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安顺学院华荣图书馆

全体合影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