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开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系列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7-13 点击数:

王芳恒副院长主持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会

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需要,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使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能够真正起到统筹和引领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建设发展的作用。2016年6月7日-7月11日,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小组成立了由副校长王芳恒任组长,党委委员支敏、校长助理薛永任副组长的调研组,先后5次对教学、科研、组织、人事、后勤、教辅助等35个校属单位进行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

调研组采用分组座谈、讨论的形式,围绕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建设及办学条件改善6个方面,从盘点学校发展现状,到未来五年的发展打算,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业务部门的意见。

通过此轮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小组对学校的发展实际有了更广泛更深刻的理解,对相关业务部门对“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设想和诉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人编制工作起到了更要的推动作用。(文/图:党政办  朱玉伟)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