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一行到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综合实验大楼施工现场

作者: 时间:2016-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在党政办、基建处、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综合实验大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毛屹峰介绍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综合实验大楼进展情况。

    支敏处长强调综合实验大楼的建设要统筹考虑实验室、办公室及器材室,协调整合资源,避免重复建设。

    王芳恒副院长要求,综合实验大楼实验室的装修要满足各个二级学院的用电、排污、通风等使用功能需求。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征求各个二级学院关于综合实验大楼实验室的装修意见,加快施工进度,达到使用标准。

    最后,陶文彩副书记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材、机的投入,确保5月份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回访我校时改扩建工程达到满意的形象进度。

学院领导现场调研综合实验大楼进展情况

 

改扩建办、基建处

2016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