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到凉水坡山体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郭本华在办公室、基建处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凉水坡山体公园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罗荣彬书记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毛屹峰介绍凉水坡山体公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凉水坡山体公园建设项目最新工作成绩时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安顺学院凉水坡山体公园建设项目,开发区、林业局等有关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及机械设备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尽快实现凉水坡山体公园建设目标。

 

 

学院领导现场调研凉水坡山体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改扩建办、基建处

2016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