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一行赴重庆科技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2015年5月12日至14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率基建处等职能部门、人文学院等校属学院负责人以及评建办有关人员赴重庆科技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重庆科技学院对我校刘雷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重庆科技学院院长严欣平教授、党委副书记刘东燕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全体考察人员在重庆科技学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燕主持会议。

    刘雷院长对重庆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重庆科技学院有关领导与我校有关负责人在校园建设、管理和取得的成就、迎评经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我校做好迎评工作和顺利通过评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