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田径运动场及看台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2015年5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田径运动场及看台项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该工程的参建五方责任主体为安顺学院(建设单位)、贵州竞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贵州有色地质安顺勘测院(勘察单位)、四川自力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设计单位)、贵州诚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邀请单位有安顺市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监督管理站,参加的学校部门有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工会、体育学院、纪委监察室。

    经各单位对工程内容和施工细节现场核检后,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竣工验收会议,会上,先由施工单位介绍施工过程,然后各单位提出该工程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钢结构雨棚和配电箱及照明需进行专项验收,最后施工单位承诺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工程同意为合格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待办理移交手续后就可以投入使用,为5月26日安顺学院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召开提供了保证。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