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基建处张家刚同志荣获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4年度考核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4年度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安顺学院基建处张家刚同志荣获优秀奖。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4〕700号)、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4〕714号)和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安市人社通〔2015〕25号)精神,按照“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的基础上,突出考核工作实绩,重点考核完成本职工作的数量、质量、效率、所产生的效益和效果。

    据悉,全市参加此次考核49154人,共评出优秀等次7917人,占16.11%。优秀等次比例较上年度提高1.82%,反映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的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总体得到提高。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